程漫漫

二四六更新,不定时掉落加更

【群秀】我不是你最爱的秀秀了吗

  简哥魂穿秀秀🌚🌚🌚

  

  李玉出差一个月,简隋英不用腰疼,整个人都有些飘飘然,虽然日子是过的无聊了点,但养腰啊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早晨,刚刚想起床,简隋英就觉得不对,腰上传来熟悉的酥麻感,简隋英感觉自己的腰都要断了,就是李玉最混蛋的时候,都很少有这么难受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心道不好,昨晚一个人喝了点小酒,难道是被哪个小鸭子占了便宜?

  

  脑中已经有了李玉哄着眼眶叫他简哥的画面,简隋英一个哆嗦想起身,却被一双大手扣住腰。

  

  不是李玉,他很熟悉李玉手臂。

  

  “诶呦我靠”简隋英叫了一声,旁边的人似乎是愣住了,刚想动作,随即又被简隋英打断,“你这个小鸭子,什么人都敢上”

  

  狠狠抓住了那人的胳膊,随即就犹如晴天霹雳,简隋英惊的眼眶子都快掉出来了。

  

  面前男人英俊非凡,长了张侵略性极强的脸,虽然满身都是被指甲挠过的痕迹,但依旧挡不住他的贵气,就是眼睛有点睁不开,显然还没有睡醒。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”沉默了几秒,简隋英脑子在这几秒已经快炸开烟花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在邵群家?不光绿了李玉,还绿了李程秀?!!!

  

  邵群以前也没说过他喜欢自己这样的啊?要说了他早跑了。

  

  就在他想原地去世或者被什么东西创死的时候,邵群终于清醒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媳妇,你怎么了?不开心吗?”

  

  这一下把简隋英整不会了,邵群叫他媳妇,怎么听怎么怪。

  

  又感觉不多,简隋英底下头,看到自己被咬的全是印子的大腿,这腿也太细了,根本就不像自己的,而且这……怎么这么小?!

  

  没有什么比一觉醒来看到自己好兄弟在自己床上,而且自己还变小好多更让人悲伤的了,简隋英这才意识到,不对,这不对啊。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”简隋英开口,当即就愣住,刚才没有意识到,现在才发现这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声音。

  

  窗前放了一个镜子,简隋英顾不上去想这是为了什么趣味才放到这,赶紧去看。

  

  镜子中的人脸庞白皙,头发打理的很可爱,像只小猫,但这绝对不是那个风流的简隋英。

  

  镜子中的人,当然是李程秀。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在心里骂娘,迎上起身的邵群,嘴上却是戏比谁都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邵群~”他立刻故作娇羞的叫了一下邵群,邵群慌张的就像要跌掉,李程秀什么时候这种语气叫过他啊

  

  简隋英心里冷笑,既然他成了李程秀,不能只他一个人难受啊,这么好的机会,一定得和哥们犯犯贱。

  

  千字彩蛋,简哥在线骚话,体验不一样的秀秀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